政院證實林全提辭呈 傳賴清德接閣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政壇震撼彈,多家平面媒體今天報導,行政院長林全,明天將會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結束一年四個月的任期。稍早,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出面證實消息。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 : 「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也在上周四完成三讀,感謝總統賦予貢獻國家社會之機會,現階段任務已見規模,為利總統人力布局之需要,擬辭去行政院長一職,謹請鈞准。以上是行政院長林全在昨天向總統所提出來的一個辭呈」「到現在,是准辭還是慰留等等,我想總統府等一下會有相關的記者會說明」「內閣總辭,基本上在政務的推動,應該不會有衝突或窒礙難行,不會有這些問題。」

好,徐國勇強調,院長的請辭並不會影響稅改等相關政策;林全任內推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基礎建設。據傳,新閣揆將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今天下午,總統府將會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而賴清德也會在台南出席公開活動;如果後續有更新消息,我們將會為您持續跟進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