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柯佳嬿羞談婚事 盼入圍金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娛樂新聞,藝人柯佳嬿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先前她答應男友坤達的求婚,晉升準人妻,另外,金馬入圍名單下個月就要公布,她說希望主演的電影《目擊者》能夠順利入圍。

金鐘影后柯佳嬿,出席美妝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近期都忙著拍電影,而金馬獎下個月,就要公布入圍名單,他也期盼電影《目擊者》能夠順利入圍。

藝人 柯佳嬿:「拍那部戲的時候,真的是還滿特別的經驗,《目擊者》這個角色,所以如果能夠,能夠入圍(金馬)的話,應該會很開心。」

先前才答應男友坤達的求婚,晉升準人妻,但對於求婚過程,柯佳嬿堅決不透露,要把感動留在心中。

藝人 柯佳嬿:「我有點不好意思,就是(求婚)這個部分,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保留,但是最近心情都滿好的。開了一個頭開始想說,如果要辦婚禮的話,要請誰呢,然後一開始想起名單的時候,我就覺得說,嗯,還是先來看劇本好了。」

柯佳嬿笑說,先前才要想婚宴的賓客名單,就讓他頭皮發麻,擔心漏了誰,會失禮,現在只想把手邊的戲好好拍完,暫時還沒時間,仔細思考,婚禮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