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集團30歲 王義郎用善念經營回饋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台灣食品集團也是全台最大日本食材進口供應商,今天(6日)舉行30周年慶祝酒會,董事長王義郎以善念經營食品業,堅守食安,回饋社會,不少政商名流,包括飛越的羚羊紀政、行政院準秘書長卓榮泰等人,都到場祝賀。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Happy birthday to you。」

台灣食品集團歡慶30歲生日,董事長王義郎全家福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前法務部政務次長陳守煌、飛越的羚羊紀政、商總理事長張平沼和行政院準秘書長卓榮泰,及日本合作企業代表,出席祝賀。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能夠事業更興隆,還有,他的粉絲5萬多的粉絲們,吃過他的東西的,他的會員得到,身體更健康。」

行政院準秘書長 卓榮泰:「工作同伴的努力之下,還有日本貴賓,同樣的這個協助跟合作底下,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成功,將來為社會為台灣的美食,再增添一彩。」

王義郎經營集團30年來與全日本60家知名品牌合作,產品樣樣都是第一品牌,會員數累計超過5萬名。年近80歲的王義郎,橫跨銀行、證券、航空、旅遊業等領域,最後決定落腳食品業,是因為擔任電台主持時,訪問多位乳癌患者,後來王義郎發現,怎麼吃是關鍵,因此為台灣引進無毒優良食品,並用善念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用善念這個是第一個,就是說良心的事業,然後,人,這個所謂生老病死,是必然的,但是哪一天這個要走的話,這人是必經之路,但是你在有生之年,應該好好的,能夠幫助一些人,就是,這個社會要和諧,這是我們的想法。」

透過事業,堅守食安,回饋社會,王義郎也將繼續展店,往南向發展,進軍中國、香港及歐美市場,讓各國都能品嚐到台灣嚴選的優良食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