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會展產業論壇 首度移師高雄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2017年「亞洲會展產業論壇」首度移師高雄,今年邀請全球各大會展組織領袖、重要會展獎項得主、創意行銷高手及會展科技應用專家,暢談會展產業趨勢。

「亞洲會展產業論壇」(AMF)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今年邁入第12屆,貿協選在台灣第二大會議城市高雄舉辦,希望傳遞全球第一手會展新知給南台灣企業。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任秘書 倪克浩:「我們很高興這個活動,已經變成在這個MICE領域裡面,一個國際性非常重要的一個年度活動,我們會持續的做下去,持續的吸引外人來把台灣營造成,世界數一數二的MICE Sector的領導者。」

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 鄭介松:「每年的AMF節目都非常的精彩,我相信透過今年在高雄舉辦,可以讓我們本地的會展產業,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吸收國際的產業的趨勢。」

倪克浩表示,2016年共舉辦132場展覽,141場國際會議,創造7億5千萬美元收入和商機,比前一年成長百分之四,逐步提升台灣成為會展產業領導者之一。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希望透過專家這次來台灣,來高雄,為大家介紹的,最新的會展的發展趨勢,大家能夠更了解整個會展產業的發展。」

葉明水指出,國際會議協會(ICCA)是全球最具權威、規模最大的國際會議組織,為爭取2020年國際會議協會年會主辦權,高雄市在2014年加入該國際組織,成為正式會員,以爭取ICCA2020年年會主辦權為主要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