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非選舉內閣!做實事無磨合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帶您看到內閣改組林下賴上,今天正式舉行交接典禮,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致詞時強調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出成績,不負國人所望,來看看稍早的現場畫面。

新任行政院長 賴清德:「身為行政院院長,負責推動國家政務,我主要的責任在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並不是為了下一場選舉,也不是為了黨派特殊目的,所以新內閣不是『戰鬥內閣』,也不是『選舉內閣』,是『做實事內閣』。從今天開始,我們立即上工!同時切記!我們不僅沒有剛剛陳副總統期許的蜜月期、也沒有試用期、連磨合期都沒有,我們要在林院長打下的基礎上,深化台灣的改革和轉型,讓台灣大步向前!。」好,賴清德上任啟動「做實事內閣」,秉持「用人唯才、適才適所、力求穩健」三大原則,稍早11點,在陳副總統監交下,賴清德正式從林全手上,接下行政院長職務,他也強調會立即上工,沒有蜜月期,交接完就將舉行任內第一次行政院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