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麗瓊請辭獲准 柯P:原希望她選完再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世大運執行長、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昨天請辭獲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有極力慰留,想請她做到明年選舉完再走,但蘇麗瓊覺得太累,需要休息一下。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很感激啦、市長有接受我的想法,就是讓我可以好好休息這樣子。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天沒有人來跟我講話,我也不用跟任何人講話,你就知道那種心境真的很想休息。」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笑的好開心,花了2年多的時間,成功辦好台北世大運,讓蘇麗瓊坦言實在有點累,台北市長柯文哲縱然想留人,但最後還是尊重蘇麗瓊的意願。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啦、我本來說這明年就要選舉了,是不是可以請她做到那個選舉完,不過她也覺得她這兩年來做世大運執行長太累,她需要休息一下,(那她有跟你提到其他人生規畫嗎)?沒有啦、她怎麼會,她應該還在想,其實她還要花一個半月的時間,把這個世大運的這個結案工作還要做完。」

不過世大運後市府再爆離職潮,媒體關心人事問題是否會變成市議會開議的重點?柯文哲表示,人事上1、2個人的更換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什麼影響,而對於前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柯文哲認為,應該要優先處理一例一休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例一休要改,這本來就是,我想地方首長的想法都一樣,這個當然我是認為要趕快處理,但是我不曉得就,現在叫賴院長、不是賴市長,賴院長他的優先順序到底哪一個要優先,這個我就不敢替他決定,對我來講是一例一休要趕快處理。」

柯文哲說,如果一個法令的宣布,搞得老闆、員工都不喜歡,就代表需要修改,但該怎麼處理,就考驗賴院長的智慧,而媒體也問到高等行政法院對於大巨蛋的判決,柯文哲認為,是合理的判決,並說遠雄如果要續蓋,請循安全、合法的原則趕快送件,不需要口水的爭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