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運動品牌聯手物流中心 帶動台物流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看好台灣市場,與香港物流公司合作在桃園成立第一家物流中心,這也是物流公司在台灣的第六家物流中心。今天舉行新廠開幕,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祝賀,希望透過物流業帶動台灣的競爭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是一個物流基地,那有國際空港的方便,也臨接台北港,我想物流業在桃園已經有1800家,那我們市政府跟經濟部都很支持,物流業在桃園的發展,那我們希望國際機場貨運的能量,也能夠擴大,去年是209萬公噸的貨運量,未來第三航廈第三跑道完成後,它的運量還會加倍,我們希望透過物流業帶動台灣的競爭力。」物流公司台灣資深副總裁 詹承章:「這是我們為 運動品牌量身訂做的新倉庫 ,那考慮到它未來5年的成長,那事實上我們還是認為說,桃園是一個可以讓我們物流商,可以發展的一個地方,所以我們願意在桃園蓋更多的倉庫,讓台灣整個的物流業蓬勃發展。」 業者表示,這個倉庫將可以隨著營運量的增加而原地擴展。另外還是第一個可回收水資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倉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