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紛來布署!桃園成台灣物流產業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知名國際運動品牌 看好台灣市場,與香港物流公司合作,在桃園成立旗下第一家台灣物流中心。目前,桃園已經有1800家物流公司進駐,在這個年產值超過1兆4千億的物流大餅中,桃園站穩產業基地。

首間Nike台灣物流廠,在桃園開幕,占地三千四百坪,是現代化物流中心。

利豐物流公司 台灣資深副總裁 詹承章 :「這是我們為NIKE量身定做的新倉庫 ,那考慮到它未來5年的成長,那事實上我們還是認為說,桃園是一個可以讓我們物流商,可以發展的一個地方,所以我們願意在桃園蓋更多的倉庫,讓台灣整個的物流業蓬勃發展。」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是物流公司在桃園的第六家,桃園是一個物流基地,那有國際空港的方便,也臨接台北港,我想物流業在桃園已經有1800家,那我們市政府跟經濟部都很支持。」

物流業是台灣前十大服務業,年產值超過1兆4000億,去年貨運量約2009萬噸,每年成長率約5%至10%。而桃園因為國際空港的方便,加上臨近台北港,站穩產業基地。<<全版圖卡>>

之前包括全球知名伺服器美超微等,已經有1800家物流公司進駐桃園。

美超微台灣區董事長 廖益賢 (2016.08.29):「布局全球最重要的基地。會壯大台灣雲端產業實力,提供重要的動力。」

嘉里大榮董事長 沈宗桂 (2017.08.01 ):「我們希望透過物流公司,在全台灣的物流的這個布局,能夠提供給桃園的產品,更廣泛的空間,更流通暢通的一個貨暢其流的一個運輸的體系。」

鄭文燦說,等桃機第三航廈完工後,物流業將放大2倍以上,未來將向新內閣爭取支持物流業在台的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