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高手舒馬克博物館 德國科隆將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締造七次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的車手 麥可·舒馬赫,是許多賽車迷心目中永遠的傳奇。自從2013年的滑雪事故後,外界一直無法直接了解舒馬赫身體的真實情況。為了回饋外界與車迷的好奇與關心,全球第一家關於舒馬赫的博物館即將在明年開幕了。

麥可·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這位體育史上最成功的F1賽車手,曾奪下7次世界冠軍,生涯幾乎刷新每一項紀錄。有關他的全球第一家博物館即將在明年開幕了。舒馬克的家人慷慨捐贈舒馬克的私人收藏紀念品,將在德國科隆的動力世界(Motorworld)展館中做永久性的展覽,讓車迷與粉絲欣賞,那裡距離舒馬克的家鄉(Kerpen)只有很短的車程。

舒馬克個人經理 莎賓·凱姆(Sabine Kehm):

「麥可·舒馬克的私人收藏將是一個有關『大獎賽 (Grand Prix)』的回憶。 這裡是一處粉絲、賽車朋友、所有有興趣的人以及認同舒馬克職業生涯(跨越二十年)是汽車動力史上一部分不可抹滅的人會想來的地方。」

這些收藏包括早年賽車使用的卡丁車,舒馬赫個人收藏的一些私家跑車、獎杯、照片、賽車服和其他獨特的紀念品,當然還有一級方程式賽車展覽。這項展覽將於2018年4月開放,由舒馬克家族的「持續戰鬥」基金會(Keep Fighting Foundation)經營。

舒馬赫經理 莎賓·凱姆:

「對於舒馬赫家人來說,這個地方非常重要,這個地方將用來感謝舒馬赫的粉絲以及回饋他在多年職業生涯中所接受到的支持。當然,也包括在最近這幾年,將會以這樣的方式紀念。」

現年48歲的舒馬赫2013年底在法國的滑雪事故中,遭受嚴重的頭部傷害。自從事故發生以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過,他在瑞士的家人一直非常謹慎地保護著他個人的隱私。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