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艾瑪強風暴雨 佛州居民緊急撤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自2010年以來,大西洋地區首度同時出現三個颶風。目前,其中之一的艾瑪,已經逼近美國佛州,佛州要求當地居民,560萬人撤離,已經創下美國史上天災撤離人數的,最高紀錄。

高速公路上,車輛大排長龍。民眾攜家帶眷,趕著離開佛州,就為了躲避艾瑪颶風。

颶風逐漸逼近,佛州南部地區也已經起風,風浪也開始增強。

留在家園的民眾,也加緊製作沙包,準備應對暴雨可能帶來的災情。

政府也下令撤離部分地區的民眾,暫時住進避難所,避免發生意外。

佛州居民:「我從來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感覺相當可怕。」

目前包括佛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與南卡羅來納州,都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全面戒備。

美國總統 川普:「我促請居住在颶風行進路線上的民眾,提高警戒,並且遵從當地政府官員與執法單位的一切建議。沒有甚麼比我們民眾的生命安全更加重要。」

民眾紛紛搶購汽油,造成油料嚴重短缺。邁阿密的加油站,已經有40%停擺。

邁阿密居民:「邁阿密所有的加油站都空了」

邁阿密居民:「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人們把汽油都買光了,甚麼都買光了」

豪華郵輪的旅遊也被迫取消,郵輪緊急停靠港內,躲避即將到來的強風暴雨。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