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前總統籲援助風災 川普防範艾瑪來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面對颶風天災威脅,五名美國前總統,特別錄製廣告,呼籲美國民眾,援助遭受颶風哈維重創的德州災區。

美國前總統 布希:「人們在這裡受到傷害,但有一個德州人說,德州的生命比洪水更多。」

五位美國前總統在網站上發布視頻廣告,呼籲人們為遭受洪水的德州災區捐款。

總統川普也發出推文說:我們會直面任何挑戰,無論颶風多強、洪水多大,我自豪地支持前總統們的倡議。

此前,川普個人為災區捐助了100萬美元。並兩次親自前往災區,推動救災工作。

前佛州州長 傑布·布希(Jeb bush):「總統川普做得很棒,顯示了他對哈維災民的關心,我相信他會在佛州做同樣的事。」

兩人曾經是選戰中最激烈的競爭對手,川普能獲得傑布的稱讚,堪稱難能可貴。

美國資本組織理事會(ACCF)主席 馬克·布魯姆菲爾德

:「布希州長曾是川普主要反對者之一,他說這話說明他改變了,他的話表明川普做得不錯。」

週五,川普在「每週演說」中,提醒佛州民眾,為防範颶風艾瑪(Hurricane Irma)做好準備。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場颶風的破壞或將是歷史性的,我請求每個生活在颶風路徑上的人,保持警惕並聽從當地官員的建議。」

川普並在推文上指出:颶風艾瑪史上罕見,可能比我們見過的都要劇烈。保證安全,離開危險區,聯邦政府也準備好支援。

週五下午,川普與夫人前往「大衛營」,密切關注颶風對佛州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