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揭中共破壞聯合國人權機制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注,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日前發表報告,聚焦中共對聯合國人權機制的干預,揭露了中共踐踏國際秩序的黑幕。

「人權觀察」5號發布報告,預警聯合國的人權機制,不斷遭到中共削弱。

報告指出,中共阻撓大陸維權人士出國參加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還恐嚇騷擾聯合國工作人員和專家,同時向聯合國施壓,把批評中共的聲音排除在外。

前聯合國協會聖地亞哥分會代表陳師眾指出,中共的干擾,以對法輪功相關的議題,最為嚴重。

非政府組織「法輪功人權」主席 陳師眾博士:「對於法輪功議題的阻撓是最嚴重的,因為它最知道它犯了多大的罪行,所以它阻撓也是最大的。」

陳師眾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闡述法輪功人權現狀,就曾多次遭到中共阻撓。

非政府組織「法輪功人權」主席 陳師眾博士:「有一次我發言,他打斷我七次,還有別的打斷的時候。

當聯合國專家去中國,調查中共是否履行了它簽署的「反酷刑」等人權公約時,也常常遇到中共阻撓。

前聯合國酷刑調查員 諾瓦克(2011):「中共是唯一禁止我帶相機進監獄(取證)的政權,讓我無法拍照。」

非政府組織「法輪功人權」主席 陳師眾博士:「諾瓦克教授他們要到中國去,調查法輪功(受迫害)本來就是他們的重點,他們就我們徵詢意見去哪個方向,我們就指向東三省迫害是最嚴重的。等到諾瓦克要往東北方向去的時候,他們突然就不讓他去了。」

而當聯合國人權機構當面向中共質詢時,中共很少給予實質答覆。

陳師眾認為,中共對聯合國人權機制的破壞,固然怵目驚心,但危害更大的,是中共從內部,瓦解聯合國的道德基礎。

非政府組織「法輪功人權」主席 陳師眾博士:「比如說我們在聯合國舉辦的人權研討會,一些工作人員就被收買,調換我們的房間,阻撓我們開會。採取欺騙的方式,說「你這個會場有一個國家要用」。事後我去找到這個國家代表團,那個國家的大使很吃驚,“沒有的事啊?”甚至我們排隊發言的機會,(中共)都能讓工作人員把我的名字取消掉。中共對國際上的道德的傷害,這個是中共給整個人類帶來的最致命的傷害之一。」

如今中國各項人權指數排名,都在全球墊底。但中共卻連續當選聯合國人權理事會47個成員國之一。

川普政府上任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誓言改變聯合國的文化和規則,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不應為踐踏人權的國家設立席位。也有人權專家撰文,質疑聯合國究竟將成為世界的良心,還是迫害的遮羞布。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