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施壓美國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9月8號,舊金山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向美國民選官員施壓,阻撓加州議會審議並通過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

加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我們這些立法者收到一封惡毒的信,汙衊法輪功學員。就來自這裡的中領館。」

9月8號,加州參議員安德森與法輪功學員一道,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美國民選官員施壓。安德森指出,由他提出的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在得到跨黨派支持、順利通過司法委員會,等待全體參議員投票之際,出乎意外地被參議院議長德里昂(Kevin De Leon)以臨時動議形式打回規則委員會,予以擱置。安德森後來得知,駐舊金山中領館當天向議長及所有議員打電話、發未署名信函,以所謂外交關係和經濟利益脅迫、阻擋該法輪功決議案的投票通過。

加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國會343號決議案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絕不接受(中共的迫害)政策,但是在加州,我們卻對中共群體滅絕視而不見,這是不對的。」

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抗中共殘酷迫害的第18年頭。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明確要求加州立法者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並敦促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決議還呼籲美國總統和國會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進行調查。

加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現在中國正發生著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大屠殺,我們需要與全世界的兄弟姐妹一起說,任何人的器官都不應該被掠奪牟利。」

9月8號當天,「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指出中領館總領事羅靈泉和政治處領事孟建華不但違反了國際外交公約,也違反了中國駐外機構所在國的法律,已嚴重涉嫌參與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北加州法輪功總協調人 黃雲:「忠告像羅靈泉、孟建華之類的幫凶,應該為自己的後路打算了,要立即停止在海外延伸、迫害法輪功。」

加州參議員 Joel Anderson:「我會繼續下去,不會退讓,直到達成加州人站在一起,聯合反對中共群體滅絕的(道德)底線。」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