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著高訂服飾 時尚史努比亮相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鏡頭再度拉到紐約。紐約將迎來可愛的史努比和貝爾時尚展,為他們設計服飾的,不僅有頂級名牌,還有百老匯服裝設計師,一起來看看。

著名的漫畫人物史努比和他的妹妹貝爾,從今天起登陸紐約,展開為期近一個月的時尚巡迴之旅。

百老匯音樂劇「漢米爾頓」的服裝設計師,被選為這次展覽的設計師之一。

服裝設計師 Paul Tazewell:「任何與「漢米爾頓」相關或能在公眾前代表它,都是很榮幸的,結合兩者是雙重的。也很幸運能被傑出的設計師包圍。 」

為瑞典王室設計飾品的瑪莎·拉爾森(Marta Larsson),這次也給史努比和貝爾設計了配飾。

珠寶設計師 Marta Larsson:「史努比帶著我的吊墜,我覺得他穿起皮質綁帶會有點好笑。貝爾穿的是舞會裝,她喜歡打扮好去舞會,所以想讓她覺得像個公主。」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女兒艾什莉(Ashley Biden ),通過她的品牌Livelihood也提供了一些設計。

其他參與的品牌還包括Chanel、Calvin Klein、Zac Posen和Oscar de la Renta。

這次的史努比和貝爾的時尚展,將從9月8日開始,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布魯克菲爾德廣場展廳登場,一直持續到10月1日。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