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新髮型 戴資穎臉書電剪嚕髮實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球路多變難捉摸,沒想到私底下也是古靈精怪,昨天,在臉書po出短短一段用電剪剃頭髮的影片,和一張幾乎光頭的自拍照,傳出嚇壞媽媽。倒是大批粉絲喊超帥,已戀愛,還說她照片神似林書豪。戴爸爸解釋,原本女兒買電剪說要幫爸爸理頭髮,沒想到卻自己先試用了。

這是在球場上帥氣逼人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是私底下長髮飄逸、甜美可愛的小戴,不過她居然玩心大起,在粉絲團po出這段影片。

拿著電動剃刀,披著黑色塑膠袋,把部分頭髮往上綁。面對鏡子,戴資穎專業示範,這才叫剃掉鬢角,而且還越嚕越開心,影片短短十多秒,讓粉絲敲碗,結果到底怎麼樣?

乍看幾乎光頭的自拍照,加上發狠表情,連小戴都自嘲,這是準備入伍的兄弟吧,配上完美腹肌,粉絲直呼根本男神!已戀愛,還有人說,跟打籃球的林書豪,相似度百分百。

民眾:「欸!好像還真有點耶,臉型可能有點像吧,可能眉眼之間吧,我覺得。」

但傳出剃髮消息嚇壞媽媽,戴爸爸也苦笑,說女兒買電剪,原本是要幫他剃頭,怎麼自己先練刀。

戴資穎父親 戴楠凱:「所以你看他都修這裡(鬢角),上面放下來還是原來那個造型,他原本整頭綁起來,不過綁久了他說鬢角不舒服又很痛。」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如果自己可以嚕(剃)的話,就不用再算時間說什麼時候,頭髮可能會要撐一段時間這樣子。」

原來是把比賽綁的丸子頭再升級,把頭髮兩側「剃掉」而已啦。不過臉書一PO照片,就變成熱門話題,看得出來世界球后,剪個頭髮,都已經是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