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熱天體驗古早控土窯 滿頭汗不喊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進入9月份了,南台灣高雄天氣還是好熱,中午溫度飆破30度,但不少人趁著假日,和同事、家人走到戶外,頂著熱天控土窯烤肉,體驗古早味活動,滿頭大汗也不喊苦,上百位大人小朋友共襄盛舉,玩的超開心。

土塊不斷往上疊,變成一座小塔後,中間燒放柴火,上頭燒的焦紅,下方熊熊火勢,還是不斷一直燒,燒成火紅色,已經熱透的土窯,一群人七手八腳,把食物放進去,利用焦土的熱氣把食物悶熟,一扒開來,綿密的地瓜一口吃下肚,超級滿足。

參與者:「讚!水啦!吃一口,哦,哦,這是哪一個外景節目啊? 」

天氣好熱了,但仍擋不住體驗古早味控土窯民眾的熱情,大小朋友共襄盛舉,另外這頭烤肉香味不斷飄出來,底下的炭火同樣超火熱,滿頭大汗,還是烤的好開心。

參與者:「火太大了。」

參與者:「沒有啊!妳再澆一點水。」

參與者:「跟伯伯Hi,Hi。」

台糖高雄區花卉農園中心主任 劉清余:「每一個場地,都有一個超大的陽傘,還有一個樹木,所以遊客來這邊的話,都可以享受到烤肉的樂趣,跟焢窯的樂趣,而且也不會很熱。」

參與者:「(這邊好玩嗎?)好玩。」

還有人high到直接跳起舞來,氣氛超級歡樂。

上百人一起同歡,大人重溫童年回憶,小朋友開心玩樂,即使天氣再熱,到戶外走走,這塊商機還是很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