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開審訊的 港支聯會:皆不肯認罪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好,關於李明哲在中國大陸被認罪,香港支聯會和社民連,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李明哲及王全璋等人。同時也呼籲關注那些沒有公開審訊的,其實都可能是不肯認罪的律師,以及人權工作者。

約20名支聯會和社民連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為了加強打壓人權捍衛者和民間社會,對異議人士動輒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和判刑。支聯會指民進黨前黨工、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星期一在湖南岳陽中院開庭審理,被迫承認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以換取獲輕判。

香港支聯會後常委 趙恩來:「據悉李明哲已對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供認不諱」,估計能獲輕判。近年公開審訊的個案都是被控人「願意」公開認罪,獲中共寬大處理。我們更應關注的是,仍未安排公開審訊或秘密審訊的個案都是不肯認罪的人權捍衛者和律師。」

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批評中共幾乎違反了所有的人權公約。

香港支聯會秘書長 李卓人:「無論你說大酷刑也有,以言入罪也有,接著逼死在監獄的也有,逼你認罪的也有,被失蹤的也有,差不多每一條國際人權公約,中共都犯了。」

支聯會將抗議信貼在中聯辦大門前,要求中共停止殘暴迫害異見及人權捍衛者,釋放所有被無理扣查或強迫失蹤人士。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你也會想看:
中共直播李明哲認罪 妻拒接受.府允營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