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瑪佛州二度登陸 逾260萬戶停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的是,襲擊美國的颶風,艾瑪。「艾瑪」昨天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岸,之後,雖然已經從4級颶風降為1級颶風,但艾瑪的威力仍然十分強大,目前,已經導致4人死亡,同時,也可能成為造成美國經濟損失最高的颶風。

CNN記者:「我在這裡,甚至於說話都很困難,因為風正強力打在我臉上 。這裡沒有人預料到,風會如此強勁。」

來勢洶洶的颶風艾瑪,週日(9/10)侵襲美國佛羅里達州。艾瑪帶來的瞬間強風,直接掀翻邁阿密一棟建築物的屋頂,威力驚人。

被列為4級暴風的艾瑪,在強度降為3級後,兩度於佛羅里達州登陸。所到之處狂風暴雨,樹木遭折斷,屋瓦電線也被吹倒,導致260多萬戶住宅和企業斷電。佛州南部出現了龍捲風,邁阿密街道一片汪洋,水深及腰,市區高樓吊臂也被吹倒。

邁阿密 CNN記者 :「這是這裡停電的第一天,停電戶數從幾千戶,到現在達百萬戶,這會是未來幾天官方要煩惱的問題。」

根據邁阿密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最新報告,目前,艾瑪強度再降為1級,將持續往北,向內陸移動,進一步減弱為熱帶風暴。即使如此,艾瑪依然具有危險性,民眾不可掉以輕心。

邁阿密國家颶風中心 艾瑪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中心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