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茶席」新體驗 感受不一樣茶道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在茶館裡喝茶,太平凡,到阿里山上茶園喝「大地茶席」,才稀奇!馬上帶您走一趟,阿里山,享受一下「大地茶席」的好滋味。

在群山環繞的茶園裡,耀眼的紅陽傘底下擺著石桌和石椅;一群遊客在悅耳的琴聲中,喝著茶藝師泡的好茶,體驗以天為幕、以地為席的喫茶文化。

遊客 秦女士:「在這裡最棒的是你不需要冷氣,因為它的風是自然的,然後又有很漂亮的這個美景、山嵐,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遊客 梁女士「:好多蜻蜓喔!很難得,非常難得,然後有茶香又有琴聲,很美!」

茶藝師 賴秀蓁:「跟我們在室內泡(茶)是不一樣的感覺,然後你會很開闊你的心胸,看看遠山,看看遠處的、聽到鳥語花香,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終年雲霧繚繞的梅山太興村,地理環境與氣候得天獨厚,社區推出「大地茶席」體驗,讓遊客在茶園之中,享受綠意環繞的金萱茶滋味。

太興村長 簡慶輝:「在我們嘉義縣內佔55%都是金萱茶,所以製茶的地方,都是在我們太興,所以說當時候是阿管處在輔導,大地茶席從這邊發起的,本來在茶屋裡面,對不對,我們現在這個茶園的氛圍不一樣。」

身處令人心曠神怡的山區,遊客不僅親近茶園、品茗高山好茶,還見識到茶農製茶工序的繁瑣過程,體驗不一樣的茶鄉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