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十周年發表會在即 市值大漲「價更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蘋果十周年版iPhone,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發表,在發表會前夕,周一蘋果股價大漲,大改版的新一代iPhone,能否帶領蘋果市值跨越1兆美元大關,市場關注。

蘋果創辦人 賈伯斯(Steve Jobs):「一個大螢幕的觸控iPod、一個革命性的手機,還有一個突破性的連網裝置;一個iPod、一個手機、一個連網裝置;一個iPod、一個手機。你懂了嗎?它們不是三部裝置,這是一部裝置!我們叫它iPhone。今天蘋果就要重新定義手機!」

蘋果新產品,每年推陳出新,iPhone 8,還有十周年紀念版的全新機款,iPhone X發表在即,就要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一點正式亮相,帶動蘋果股價看漲,算一算,一年來,蘋果公司股價上漲了39%,市值來到八千多億美元,只要蘋果股價再上漲20%,市值就可望,突破1兆美元大關!

本次不一樣的,還有新iPhone的價格,外媒預估,新機型iPhone X,售價就會落在一千一百美元,被抨擊是專為有錢人設計。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天接受《fortune》雜誌專訪時澄清: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買到適合自己的iPhone,並不是所有的蘋果裝置都是為富人設計的,若果真是如此,顯然我們也不會有十幾億的蘋果用戶。

iPhone十年來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12億支,正在使用中的iPhone用戶也超過7億,而且還在持續成長中!

根據CNBC報導,蘋果十周年帶來的廣大用戶,可能會掀起iPhone的換機潮,加上擴增實境AR、無線充電、OLED顯示器等新技術,讓市場更加引頸期盼。不過《華爾街日報》與蘋果分析師指出,初期整體iPhone X每天產量,恐怕低於10萬支,新iPhone,缺貨的情形可能會持續到年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