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首關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掌揆後,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一接任就碰到棘手的泰利颱風來襲,市長今天也親自視察當地抽水站,評估防颱措施。提到颱風假時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李孟諺直說,全力以赴。

為了應對來勢洶洶的泰利颱風,以及防範前幾次台南遭遇的淹水危機,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繃緊神經,特地前往安南區的九份子抽水站視察。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昨天也請水利局開始針對全市52座抽水站,還有將近300台的移動抽水機、水門等去做測試,務必讓這些抽水站、水門等,維持最佳的一個狀況,要來應戰。」

剛接任市長就碰到棘手的颱風來襲,面對颱風假如何應對以及是否會有壓力等問題,李孟諺都從容回應。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包括氣象局以及成大的氣象團隊,我們會一起共同的研判相關的風勢跟雨勢 ,來做成是不是上班上課的一個決定。 」

記者:「很有壓力嗎?」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全力以赴。」

李孟諺提到,雖然法定上颱風假在第二天早上的五點前宣布就好,但他希望能盡量的提早,最好當天晚上九點前就公布隔天是否上班上課,全力展現了他接任台南代理市長後的積極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何宗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