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榮耀!柯文哲頒獎給體壇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世大運團結起台灣人的心,讓今年「臺北市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更受關注。這一屆典禮,除了頒獎給體育界好手、教練,以及對體育有貢獻的團體,更特別頒發傑出選手獎,給上個月在世大運奪牌的選手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把獎座,頒給體育界的優秀人員,表揚對運動發展有貢獻的人與團體。而除了感謝這些體壇典範,柯文哲也特別感謝他們的家人,他說像世大運這樣的體育盛事,能夠成功,要感謝執行團隊,志工,與每個支持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事實上每一個成功喔,都是後面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幫忙在支援,所以我們今天對這一些,來得獎的這一些朋友們,其實我們對他的家人,對他們的支持者,甚至他們的朋友們你知道,其實還有很重要,那個願意買票進場的觀眾,我們都要感謝他們。」

透過世大運,許多對體育項目不熟,或者不常關心賽事的民眾,開始關心國內各體育項目的發展。拿下台灣在本屆世大運第一面獎牌的林侃諭,對此感到很高興。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銀牌 林侃諭:「很幸運是第一面牌,所以其實讓更多人了解到,跆拳道品勢這個方面,因為其實,這個項目其實,其實很多人比較不知道,所以也很,很高興可以讓台灣的人民,就是讓世界看見台灣,也看見品勢這個項目。」

一場體育盛事,改變台灣。民眾在參與過程中,心變得團結,也加深對這塊土地的情感。不過柯文哲表示,世大運只是跨出第一步,希望未來,台北是以運動為生活風格的健康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