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居民重返家園 數百萬戶仍停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關心艾瑪颶風,目前已經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佛羅里達州的居民已開始返回家中,展開重建工作。儘管艾瑪的災情沒有預期的嚴重,但目前仍有數百萬戶停電,有待搶修。

週二,佛州中部地區依然浸泡在艾瑪颶風帶來的洪水之中,當地河流的水位依然居高不下。

艾瑪為南卡羅來納州帶來狂風暴雨,查爾斯頓的部分街道出現嚴重積水,港口的水位也大幅飆高。

在艾瑪遠離之後,佛羅里達群島的民眾已開始返回家中,重建遭到艾瑪重創、滿目瘡痍的家園。

勞德代爾堡-好萊塢國際機場週二也已重新向旅客開放,邁阿密等其它佛州主要機場則逐步開始提供有限服務。艾瑪颶風在佛州停留期間,共有數千架航班被迫取消。

到目前為止,艾瑪颶風在美國造成至少12人死亡。而在加勒比海地區,死於艾瑪颶風的人數已經上升至43人。

佛州有18萬人仍住在避難所,儘管電力公司積極搶修,但還有440萬戶家庭沒有電力。佛州當局稱,全面恢復供電可能需要數週的時間。

由於風災剛剛過去,具體經濟損失還無法統計,但經濟學家預計,艾瑪為佛州帶來的整體經濟損失,可能高達上千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