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農特產行銷國際 前進馬來西亞食品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響應新南向政策,嘉義縣政府組了6家農特食品廠商團隊,要參加9月底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食品展,行前記者會上,請來今年在東京食品展的參展廠商分享心得,希望延續東京食品展的豐碩成果,再創佳績。

聞名國際的阿里山高山茶、養生聖品黑木耳,酥脆鹹香的蔬果脆片,6家嘉義縣的農特食品優良廠商,9月將進軍馬來西亞食品展。

廠商代表 林盈嬌:「用我們阿里山的四款茶下去作調配,加百分之一百、%的紐西蘭奶粉,我們沒有用奶精,它喝起來的風味,茶很有層次感,有茶的香氣,有奶的味道,相當的順口。」

嘉義縣副縣長 吳芳銘:「東京的食品展裡面,事實上今年的訂單已經有2500萬,應該還會陸續再擴大;馬來西亞這是東南亞的一個大市場,尤其在東協國家,透過我們的農特產品走出去,就是希望能夠吸引非常多的這些專業的買家。」

嘉義縣政府今年3月組農特食品團隊,進軍「日本東京食品展」,創下銷售佳績,除了乘勝追擊,前進大馬,也邀請之前到東京參展的廠商分享心得。

廠商代表 余翊嘉:「了解他們的需求是什麼,例如他們當地的一個檢疫標準,或者是對一個食安的標準是什麼,或者是包裝上他們的需求是什麼,我們在本身上產品作調整的話,也是對我們的外銷是有正面的幫助的。」

縣府希望,前進馬來西亞食品展,除了活絡與東南亞互動的商機,同時也為明年2018台灣燈會打響名號,希望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