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特效揭秘!前後對比超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美國超火紅的HBO影集《權力遊戲》,連續四年,拿下艾美獎《最佳視覺特效》,電影特效前後的對比畫面,讓人驚奇,接下來的新聞,帶您一探究竟。

巨龍翱翔天際,噴出火焰,橫掃千軍,美國影集《權力遊戲》,每一季的視覺特效,驚艷全球觀眾,今年七月第七季一播出,震撼的特效畫面,再度受到熱議。

《權力遊戲》視覺特效幕後人員:「在船上場景其中一個最大挑戰是,如何讓觀眾相信場面是發生在海上,然後他們真的漂浮在水上,實際我們只是在北愛爾蘭的一個停車場內。」

改編自喬治馬汀的暢銷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權力遊戲》每一季的科技運用,特效前後的對比畫面,驚艷觀眾。

電影中,龍之母撫摸著巨龍,但實際上,她只是在撫摸一個,綠色枕頭。

高度約91公尺,總長約121公尺的超大規模綠幕,透過電腦特效,氣勢磅礡的冰牆,呈現眼前

演員乘坐的巨龍,實際上是一台巨大機器。

Pixomondo執行總裁 Thilo Kuther:「假如這個動物變得更大,它的平衡、肌肉結構、它如何飛上天空,這些改變都會變得複雜,尤其是跟那一些跳幾下才移動幾英呎的小動物相比,這在創作上是個大挑戰。」

演員運用想像力,搭配震撼的特效場面,虛實之間的緊密結合,每集製作費用,耗資1000萬美金,相當於一部電影製作的費用。七年來,《權力遊戲》共拿下了38座艾美獎獎盃,更以12個獎項,創下單屆艾美獎獲獎總數最高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