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說謊 柯文哲:我的問題就是太誠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時提到,今年參加雙城論壇時,演講稿送到國安會審核,卻遭「已讀不回」,回憶過程中一度哽咽,但說法引發民進黨反彈,反擊柯文哲說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也說,柯文哲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問題就是太誠實了。雙城論壇或世大運,坦白講這都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應付的,所以有時候也很希望說,得到各方面的協助,不過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撐過去了,天佑台灣、最後結果還好,這運氣好、這些都平安度過,那就好啦,(因為你對國安會這指控還滿嚴重),(而且國安會上頭是蔡英文),沒有啦、我跟你講,這個、這個、我知道我沒有講謊話這樣就好了。」柯文哲表示,當初處理這件事情的是辦公室主任蔡璧如,當時是分兩次送件給國安會,不過他認為,這件事情就到這裡為止就好了,對於未來公務員要加薪3%,柯文哲說,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先說好,這個錢到底是誰要出才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