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驚傳爆炸多人傷 警朝恐攻偵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英國再傳恐怖攻擊,當地時間今天上午8點多、尖峰時刻,擠滿通勤者的地鐵列車車廂發生爆炸,事發後有18人送醫,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倫敦地鐵部分關閉,目前,英國警方已經宣布,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我們今天的,頭條報導。

英國倫敦南部帕森格林地鐵站(Parson Green)週五早上8點多,傳出爆炸起火,目擊者表示,乘客慌忙大叫走避,有人臉部燒傷,連頭髮也燒到脫落。爆炸發生後,地鐵站已緊急疏散並關閉。大批警員與消防趕往支援。

CNN新聞:「早上8點20分獲報,在帕森格林站發生嚴重事故,當時正是交通相當繁忙的時刻,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多人,你可以看到這是非常繁忙的住宅區域,不過目前是完全淨空。」

據目擊者所見,當時有旅客面部燒傷,也看到列車尾端有一個白色容器起火燒毀,桶子外露出電線,車廂尾端充滿濃煙。由於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通勤者眾多,也有不少人是因為推擠踐踏而受傷。

目前,地鐵站外,由全副武裝的警察包圍,消防單位和救護車待命。 稍早英國警方已經將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但截稿前並沒有進一步透露更多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