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羅漢義式冰淇淋 世界巡迴賽高手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很多人都喜歡吃捲筒冰淇淋,如果把10幾球冰淇淋疊在一個捲筒上,吃起來是不是很過癮呢?帶您到義式冰淇淋 世界巡迴賽,去看一看。

愛吃甜品、特別是冰淇淋的朋友,來到義大利的里米尼(Rimini),就像到了冰淇淋大本營。全球頂尖的手工冰淇淋技師在9月匯聚在這裏,各展絕技,爭奪冰淇淋盟主地位。

中國手工冰淇淋技師 郭宏武(Guo Hongwu音譯) :「我的作品的名字叫愛的玫瑰,我用這個作品獻給我的妻子。」

黎巴嫩手工冰淇淋技師 Nathalie Massaad :「我的冰淇淋是Rose Loukoum,Rose Loukoum代表我的國家,配方成分中有歷史、哲學和情感的因素融在其中。」

這位義大利技師Luca De Rocca打破紀錄,在20秒的時間他用一個蛋筒裝了13個冰淇淋球。

來自19個國家超過1500位手工冰淇淋技師,經過三年的世界巡迴賽,從新加坡、東京、深圳、芝加哥和柏林賽區脫穎而出,最終集結在義大利里米尼,爭奪冰淇淋大師巡迴賽總決賽的桂冠。

最終金獎由義大利工匠亞歷山德羅·克里斯皮尼(Alessandro Crispini)奪得,他的開心果口味贏得了專業評委和冰淇淋愛好者的青睞,開心果冰淇淋也是時下的流行。

冰淇淋大師巡迴賽(Gelato World Tour)是世界性的頂級義大利冰淇淋大賽,對推動全球冰淇淋產業發展都具有影響意義。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