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會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來自全澳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在首都坎培拉,舉行集會和請願活動,呼籲澳洲政府進一步關注中共的活摘罪行,制止中共迫害。

集會當天,來自澳大利亞各黨派的參、眾議員,及法律界和醫學界人士在國會內開展了一場關於中共活摘罪行的研討會,並從立法、醫療等角度討論如何制止罪惡。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 會長 趙博士:「在澳洲,從立法,從外交部、健康衛生部,他們的角度能夠做些什麼,做了這樣的討論。可以看到來的議員對這個話題都是非常關注的。去年在上議院就通過了一個決議案,這個決議案是由自由黨和綠黨共同提出來的,要求澳洲政府從立法各個方面做一些事情來制止這樣的活摘罪行。」

國際人權倡導和宣傳組織律師 Andrea Tokaji:「我們可以確保我們規範澳大利亞人到海外獲取器官,或從中共政府允許的酷刑及活摘器官獲取的。確保我們沒有捲入對人權的侵害,並且我們為受害人和他們的權利發聲,防止這樣的罪行在我們國家及區域發生。活摘是嚴重的人權侵害,使受害人死亡,人們生存的權利被侵犯,這是人所經歷的最嚴重的侵害形式。」

參議員Janet Rice向在國會外請願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的活摘罪行不能被接受。

參議員 Janet Rice:「關於活摘器官的問題在我們的議會上定期被提出來。我承諾會一直關注這個話題,因為這是無法接受的罪行。我們已在參議院提出了決議案,以確保澳大利亞人不會獲得被活體摘取的中國良心犯的器官。」

隨著國際社會譴責聲浪不斷,人們都在關注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罪行何時停止,以及何時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燕珊 澳大利亞坎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