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美人魚聚會 百位美人魚齊聚英國|趣事一籮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戴上隱形相機 流浪狗變身監察犬|最大美人魚聚會 百位美人魚齊聚英國|醫療新發明 能透視人體的新相機

戴上隱形相機 流浪狗變身監察犬

五隻狗狗一字排開,身穿特製背心,氣宇軒昂地走在街頭。牠們曾經是流浪狗,不過現在牠們的身份是監察犬。

看似簡單的背心內藏玄機。一架隱形相機藏在領口裡。狗狗們的耳、鼻、眼都很敏銳,即使在夜間也可發揮作用。一旦狗狗發現什麼威脅,開始吠叫時,傳感器就啟動相機,將狗狗看到的景象實時傳輸到信息中心。而社區附近的人們就會收到警告。

泰國街頭有著不少流浪狗,這個充滿創意的點子不僅可以改善牠們的生活,還可以為居民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環境,真是一舉兩得。

最大美人魚聚會 百位美人魚齊聚英國

飄逸的長髮,絢麗的尾巴,美麗的美人魚充滿了神祕色彩。

想親眼看到美人魚嗎?來英國南部的貝克斯希爾吧,這裏正舉行「海洋節」,可以看到上百位美人魚。她們希望可以打破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一次美人魚聚會。

參加者不懼高溫,在海岸邊拍打尾巴,在海浪中翻滾。真是難得一見的景緻啊。

醫療新發明 能透視人體的新相機

在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和赫里瓦特大學,科學家們帶來了令人興奮的消息。他們發明了一種新的相機,能夠透視人體!

相機可以探測到人體內醫療器具發出的光,跟蹤器具的移動,從而能更精準的進行外科手術。希望新設備可以帶來更好的醫療變革喔。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