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439萬世大運獎金 民團力挺台灣田徑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上個月落幕的台北世大運,台灣在田徑項目,勇奪2金4銀4銅,長期關注田徑賽事的東華扶輪社,在這次世大運前推出激勵獎金,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期許選手們,未來能再創佳績。

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標槍金牌得主鄭兆村拿到獎金好開心,被問到要怎麼用這筆獎金,鄭兆村說,應該會把錢存起來,想要重建家裡的老房子,但拿到的獎金還不夠,還要努力。

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標槍金牌得主 鄭兆村:「平常訓練都沒有這麼好過,就是覺得說,真的在台灣地主隊有一些優勢,然後就希望往後的成績能夠穩定,就是穩定成績這樣就好了。」

鄭兆村表示,接下來會將重心放在即將到來的全國運動會、雅加達亞運、世界挑戰賽,而這次同樣在台北世大運取得田徑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也獲得了百萬獎金,楊俊瀚說,希望拿出部分來回饋自己的母校。

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金牌得主 楊俊瀚:「獎金還是都是交給媽媽在處理,然後就是希望可以拿一小部分來回饋我的母校,不管是國小、國中或是高中。」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有很多民間團體都在長期默默支持著各種運動項目,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本來不被看好的台北世大運如此出色,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則表示,田徑選手經過漫長的訓練,才能為國爭光,而扶輪社的激勵獎金,對選手來說,的確是很好的鼓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