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演唱會放閃 啾咪楊丞琳大方認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7 日訊】歌手李榮浩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就下猛藥,大方邀請女友楊丞琳擔任嘉賓。兩人一改過往低調大方認愛,居然當場朝女友的臉上霸氣獻吻,接著深情告白說,感謝女友楊丞琳一直以來的陪伴。楊丞琳則是用飛吻回敬,放閃程度破表。

「琳浩戀」不再低調,李榮浩演唱會上公開認愛楊丞琳,還來猛的,抓住楊丞琳的臉大力啾咪。

李榮浩霸氣深情一吻,讓擔任嘉賓的女友楊丞琳,嬌羞到差點唱不下去,李榮浩有默契地幫忙接唱。深情對望、合唱《年輪說》,李榮浩視線沒離開過楊丞琳,可見愛意有多濃。雖然兩人沒交談,但眼神互相放電,說明一切,演唱會大方認愛,閃瞎眾人。楊丞琳最後也回敬男友一飛吻,超級甜蜜。

藝人 李榮浩:「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對,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謝謝!噢」

謝謝楊丞琳總是愛相隨,這回兩人大方同框,啾咪放閃,是不是好事近了,也讓歌迷更多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