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公司美上市黑幕 名導演拍《中國喧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今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紀錄片《中國喧囂》首映,影片講述了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圈錢,給投資者帶來的損失。我們記者採訪了紀錄片導演,他說拍攝中讓他最感動的,是有中國人願意挺身,協助揭露欺詐公司。

《中國喧囂》導演 Jed Rothstein:「我們在《中國喧囂》中講述的故事,是人們遭受的損失,包括損失養老金、投資,當(美國)市場監管不到位,不好的市場參與者利用疏漏圈錢。」

《中國喧囂》不僅講述了美國投資者的損失,也展現了心存正義的中國人遭受的磨難。

《中國喧囂》導演 Jed Rothstein:「黃昆(音譯)因為調查銀礦公司,他發現公司財務報告有一些不正常的地方,那家公司很不高興,通過與當地政府串通,把黃昆關了幾年。在片中他的故事最後,他說邪不勝正,他深信這一點。為了真相他可以冒失去自由的風險。我覺得這是非常激勵人的故事。」

他感謝那些和黃昆一樣的中國人,冒險為他揭示出問題背後的原因。

《中國喧囂》導演 Jed Rothstein:「在製作過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很多位中國人都願意冒風險和我們談,揭露一些存在欺詐的公司,講述中國市場和法律制度存在的問題,他們那樣做是因為熱愛這個國家,他們希望中國能夠成為開放、自由、正常運作的社會,能夠遵循普世的標準。那會讓中國更好,對中國人更好,對我們所有人都更好。」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