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回教朝覲團 小英:穆斯林是重要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剛回國的台灣回教朝覲團,不僅用阿拉伯語,跟在場來賓問候,還強調,穆斯林是台灣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平安降臨在你身上」

總統蔡英文一開口,就秀了一段阿拉伯語,贏得在座來賓掌聲, 18號一早,蔡英文接見剛回國的,台灣回教朝覲團,她強調,穆斯林是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穆斯林是我們重要的夥伴,更是推動新南向政策,不可或缺的力量,那麼新南向政策的目標,就是推動多元的文化交流和合作,那麼在座的各位教親,就是台灣跟伊斯蘭世界最好的橋梁。」

積極開拓穆斯林市場,政府不僅推動「清真認證」,獎助認證通過的店家,在重要交通樞紐設立的祈禱室,也不馬虎。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在機場,在客運站等重要的交通樞紐,設立了祈禱室,更讓我們的穆斯林的朋友,能夠方便進行每日的功課。」

根據旅遊諮詢公司(Crescentrating&萬事達卡)研究指出,2020年全球穆斯林旅遊人數,預計超過1.7億人,旅遊經濟市值將超過2000億美元,蔡政府積極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就是希望成功拓展穆斯林的,旅遊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