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魔幻秀 翻轉冰冷台化彰化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 原本門禁森嚴的台化彰化廠,最近有了大的變化,台塑企業成立首家觀光工廠,開放讓民眾參觀,16日觀光工廠邀請表演藝術工作者,用泡泡要來拉近與人的距離。

神奇泡泡不斷冒出,不用工具只靠表演者的雙手變化,吹出不同大小的泡泡。還可以吹在手上任意把玩,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賞,小朋友也看得目瞪口呆,特別的是還可把煙霧吹在泡泡裡面,神奇指數破表。

表演藝術工作者 陳尚恩:「這是什麼?小兔子,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還有用紅色管子將泡泡吹在小朋友頭上,可以任意變出形狀,最困難的就是讓兩個人站在泡泡裡面,小朋友們爭相舉手體驗。

小朋友:「(泡泡好不好玩),好玩。」

民眾:「因為這裡很新奇,覺得泡泡很新奇。」

表演藝術工作者 陳尚恩:「太過於乾燥或是冷氣的話,會影響這個泡泡,所以它非常的困難,因為要形成(成型)的話。」

一改過往門禁森嚴與惡臭刻板印象的台化彰化廠,打開大門歡迎民眾參觀,這次用觀光工廠請來泡泡魔幻秀,拉近民眾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