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金鐘獎 13組網紅將VR串場

第52金鐘獎頒獎典禮,13組網紅將在廣告期間虛擬實境串場。圖為網紅黃大謙。(圖/三立電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金鐘獎將於9月30日登場,今年典禮廣告期間的串場主持備受矚目,將運用高科技360度VR視角,邀請到網路紅人阿翰等13組人馬,虛擬實境現身會場,為大家串場主持。

在網路爆紅到受五月天樂團注意,甚至上蔡依林直播「阿翰po影片」的主角阿翰,還有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影片宣傳世大運的阿滴、滴妹、啾啾鞋,這些YouTuber們利用影片發揮創意並且得到廣大網友喜愛,這一次金鐘獎要把他們通通找來,再加上古娃娃和藏鏡喵、放火、異鄉人、安啾、Meg Lu、壹加壹壹(ILLY and LEAN)、小玉和笑笑、千千進食中、黃大謙共13組網路創作者,都將化身典禮串場主持人,在金馬廣告時間,透過網路播送傳遞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拍影片竟難倒網紅們 笑說遇瓶頸擔心吃螺絲

日前這些網路紅人齊聚三立攝影棚,拍攝了一系列串場主持的影片,儘管平常在網路上盡情揮灑創意,但走出房門的他們,卻意外遭遇表演瓶頸,「沒想到一鏡到底的錄影還滿難的耶!突然覺得有剪接真好。」原來是360度VR虛擬實境的拍攝需要一鏡到底的演出,偏偏眼前出現的專業鏡頭及工作人員,讓他們緊張到需要演練多次;另外,為求慎重,每位網紅也一改過去樣貌,換上禮服和西裝登場。

這些難得的畫面,都將在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網路直播平台看見;另外,今年的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上,也特別架設了3機多角度直播視角,於9月30日17點全程網路直播,首在網路上的網友可以零死角觀看金鐘獎,體驗不一樣的全新視覺感受。

阿翰在網路上爆紅,受到五月天樂團注意,甚至還登上蔡依林直播。 (圖/三立電視提供)
阿翰在網路上爆紅,受到五月天樂團注意,甚至還登上蔡依林直播。 (圖/三立電視提供)
阿滴和滴妹,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影片宣傳世大運。(圖/三立電視提供)
阿滴和滴妹,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影片宣傳世大運。(圖/三立電視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