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 帶來「天國之感」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南韓高陽 進行兩場演出,觀眾盛讚,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難得一見,音樂觸動靈魂。神韻交響樂團告別南韓後,下一站將來到台灣。

共存文化?究所代表?究員 李泰鎬:「東西方的音樂渾然一體,演奏出觸動靈魂的音樂,讓我深受感動。非常獨特,這是近來很難聽到的音樂」。

奇蹟英語公司代表 全鍾安:「我既感動又激動,首先是在地理空間上,極東與極西地區通過音樂合而為一。在時間上,古代與現代沒有任何障礙,一種超越的相會,非常讓人感動。從人的角度來看,無論男女老少,人與自然合而為一 ,一種來自天國的遊戲。一種來自天上的感動。」

全代表還對女高音的高亢音量深表讚歎。

奇蹟英語公司代表 全鍾安:「聽到女高音那驚天動地,劃過曠野,聲傳千裡的歌聲,我由衷感歎,世間還有這樣的聲音,也讓我對聲音有了新的感悟,對聲音有了新的認識。」

觀眾們還表示,融合東西方音樂於一體的神韻交響樂團公演,是人生中必看的一場演出。

天國樂園幼兒園園長 秋喜定:「天高馬肥的時節裡,一場提高人欣賞水平的演出。演出中能感受到濃郁的中國音樂和傳統音樂風格。和西方交響樂配合得非常好。我真的很想說,這是一生中一定要去欣賞一回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高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