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攜手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 鉅晶國際合作

Micro Focus 應用程式交付管理資深技術經理李建宏(右)、Micro Focus 亞太及日本區軟體代管建構業務協理杜明浚(左)。(Micro Focus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Micro Focus 為了呼應台灣政府推動雲端產業的政策,今日宣布與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計畫、鉅晶國際合作,將專門針對雲端架構特性所設計的新版Micro Focus LoadRunner 負載測試軟體,結合SaaS雲端技術特性驗測1.7版測試方法,建立新服務產品,上架至政府共同契約之中,讓公部門可藉此測試及了解新開發的雲端應用服務的穩定性和效能,確保政府機關各項應用服務能夠維持穩定的運作。

 

隨著公有雲服務日益成熟,加上台灣政府單位全力扶植雲端產業下,台灣企業使用公有雲服務的比例逐年攀升,也興起建置私有雲端服務平台的風潮,根據資策會研究報告指出,台灣2016年雲端服務市場規模為新台幣136.39億元,到2019年時可成長至176.78億元,年複合成長率達8.8%。

 

「過去幾年來,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計畫在台灣扮演了重要的雲端服務系統設計品質推動角色,也多次採用LoadRunner為許多企業與公部門,提供相當完整的雲端測試服務,」Micro Focus 亞太及日本區軟體代管建構業務協理杜明浚表示。「Micro Focus 很榮幸這次有機會與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計畫合作,藉由新版Micor Focus LoadRunner測試軟體的上市,讓更多公部門享受到高品質的雲端測試服務。」

 

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計畫,主要建立連結政府應用與產業服務的供需媒合及驗證機制,多年來透過募集產業界齊全的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商用環境資源與測試環境,藉由實證技術設計可行性,降低政府部門的硬體採購與開發成本,提升開發專案成功機率。該平台主要服務包括實證、驗證、認證等,多年來已為眾多民間業者、公部門提供完整服務,是近年台灣雲端服務蓬勃發展的重要推手。

 

「除實證服務,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計畫所建立的雲端特性測試技術與服務,可協助驗證雲端服務是否具有雲端技術特性項目,因此政府雲及產業雲皆可利用此平台的驗證服務機制,為資訊系統上線前的品質做把關。」資策會施賀建組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Micro Focus 建立合作關係。此次Micro Focus LoadRunner結合SaaS雲端技術特性驗測1.7版測試技術方法,首波協助鉅晶國際建立新測試產品服務,上架至政府共同契約之中,為產業雲端系統品質測試注入一股新能量。」

 

Micro Focus LoadRunner是一款極其靈活的負載測試工具,可以模擬與用戶端環境相同的工作負載,進而針對不同應用服務進行效能測試,協助企業交付高品質的應用服務,可大幅度減少執行效能測試所需的程式檔編寫量,降低測試人員的工作負擔。而在2016年進行改版後,測試應用範圍又再次提升,現今引進台灣市場之後,可讓用戶享有與國際同步的測試品質。

 

Micro Focus 應用程式交付管理資深技術經理李建宏進一步說明,「過去 Micro Focus LoadRunner一直採取買斷授權的模式,讓開發人員可自行用於測試各種應用程式。隨著雲端應用服務興起,Micro Focus從2016開始著手調整Micro Focus LoadRunner測試工具架構與授權方式,確保能夠在雲端平台上順利運作,而經濟部雲端開發測試平台則是在台灣的第一個合作對象,未來也希望能以此為基礎,在台灣爭取到更多合作夥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