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幫助慢飛天使 攜插畫家菜朝LINE公益貼圖正式上線

慢飛天使小宸經過伊甸基金會的照顧,已經大步跟上同齡小朋友。(頂好超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看好網路社群與即時通訊軟體的集客力,頂好超市也於今年6月正式推出LINE官方帳號,短短幾個月,粉絲人數已突破30萬。為持續擴大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頂好更首創結合公益、推出第一波免費公益貼圖下載活動,為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加油!

這次的「用愛下載頂好捐款」公益活動,頂好超市特地邀請了深受男女喜愛、臉書上擁有近百萬粉絲的插畫家菜朝,以「慢飛天使」為靈感,創作生動活潑的表情貼圖,再由「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接力上色,一同完成的創作;希望藉由菜朝筆下可愛逗趣的貼圖讓更多人認識「慢飛天使」,進一步加入關懷「慢飛天使」的行列。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8日止,只要將「頂好Wellcome」官方帳號加為好友,即可下載此款公益貼圖,並由頂好超市捐款給「伊甸基金會」,挹注「慢飛天使」早療服務經費,下載越多頂好捐越多。頂好呼籲消費者共襄盛舉,一起幫助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趕上0至6歲的早期療育黃金期,擁有重新展翅飛翔的機會。

 

頂好攜手百萬人氣插畫家菜朝推出首波公益貼圖 為生活注入正面能量

插畫家菜朝向來以幽默風趣、無厘頭的畫風,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及家庭趣事,和粉絲互動熱絡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和頂好攜手推出的公益貼圖,除了畫出平日筆下的自己、老婆兔包、雙胞胎兒子菜包和肉包外,更特別設計了一雙象徵「慢飛天使」翅膀,在菜朝一貫的搞笑畫風中注入了溫馨的氛圍,預估將吸引超過百萬人下載使用。

此次全套8款貼圖以網友使用率最高的生活用語,包括「嗨!」、「謝謝!」、「啾~」、「拜託」、「哈哈哈哈」等設計超實用圖案,透過傳神的人物表情及動作為日常對話增添更多趣味!消費者可以用「頂好der!」貼圖為朋友加油打氣;也可以用「抱抱」貼圖表達暖心的關懷。透過這組公益貼圖頂好超市除了傳遞「新鮮的好鄰居」的品牌價值之外,也希望散發更多正面能量!

 

頂好持續10年攜手伊甸 以行動支持慢飛天使

長期受照顧的慢飛天使小宸,也在媽媽的陪伴下,出席頂好LINE 公益貼圖上線活動現場,表達對頂好超市與『伊甸基金會』的感謝。因為早產的關係,小宸一出世就患有腦性麻痺,不到1歲就被診斷為中度肢體障礙,經過『伊甸基金會』前後兩年的早療服務後,3歲的小宸在認知與溝通能力已大幅度趕上同齡兒童。由於肢體仍需仰賴助行器,家人一度不放心讓他就讀幼兒園,幸好伊甸老師不斷地鼓勵,才沒讓小宸錯過就讀幼兒園的機會。現在小宸已經是個開心的國小生,小宸家人也希望社會能給慢飛天使多一點同理與支持,陪伴他們快樂長大。

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蕭正和表示:「身為『新鮮的好鄰居』,頂好超市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自2007年起,持續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在合作的過程當中,得知對於「慢飛天使」而言,繪畫是訓練手眼協調、色彩形狀認知非常好的方法,因此在規劃此次的公益合作時,除了捐款之外,我們特別邀請小朋友們為LINE貼圖著色,希望透過創作的過程及成果發表,讓「慢飛天使」從中找到成就感、更有自信!」

 

史上第一組企業公益貼圖 「用愛下載頂好捐款」捐多少由你決定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8日止,只要將「頂好Wellcome」LINE官方帳號加為好友,即可下載頂好攜手插畫家菜朝推出的頂好超市第一款「用愛下載♥頂好捐款」公益貼圖,下載越多頂好捐越多,請大家一起用愛下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