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涉假帳案緩起訴 潘健成親自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等人,遭控做假帳,日前獲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給予不起訴暨緩起訴處分後,今天潘健成首度回應,他說,產業就像是在球場比一場沒有裁判的比賽。為了讓公司活下去,才做這樣的選擇。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那你說這方法是錯的,是啊它是錯的,可是如果沒有這方法早就死掉了,早就已經被玩死了,有沒有認錯,一開始我們就認錯了, 而且主動去認錯的,那事情走到今天我想有很多因素,不管是有人在慫恿也好, 反正不管了,那走到今天,那而且這個事情是個人買單,不是公司買單。」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說,產業競爭,就像一場沒有裁判的球場比賽,因為來自中國大陸、韓國等對手不守規矩,他只有兩個方法 選,一個是棄賽、一個是想辦法活下去,為了讓公司存活下去,他才做這樣的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