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18若連任失利 回去當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2018台北市長選舉,綠營可能不再禮讓柯文哲,而是推派自己的候選人,角逐市長寶座。今天(20日)在臺北市議會總質詢,柯文哲明確表態,如果民進黨派出候選人,他一樣會參選到底,與綠營競爭。但如果連任失利,柯文哲說,他會回去當醫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時砲打中央,與民進黨關係越走越僵。綠營上下對柯文哲不滿情緒日漸升高,要再合作可能性越來越低。國民黨民代也很關心,柯文哲與綠營,到底是敵人還是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問你現在跟民進黨的關係是什麼關係?)我也不曉得(你也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普通好(所以還是朋友的關係)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戰略(那你看到很多民進黨的人,說你是淺紅,你有什麼感想)這實在是,荒謬。我跟紅有什麼關係我都想不到(你說不能把你抹黑所以把你抹紅,你認為是民進黨在抹紅你對嗎)沒有啦,他們都是想太多。」

柯文哲聲勢看漲,關於2020選總統的討論,更是沒有停過。如果綠營不禮讓,導致柯文哲2018敗選,有沒有可能直取總統大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明年要不要選連任?)會(你要不要靠民進黨?)需要他們的幫忙,我還是想辦法要他們幫忙,他不幫我也沒辦法(他不幫你推出一個人來選,你還要繼續選)會(如果民進黨明年推人把你夾殺掉,讓你落選2018不支持你,你要不要直接參選2020總統?)我應該會回去當醫生吧(你就回去當醫生?所以你鄭重宣告,如果明年落選,就回去當醫生。)」

宣告市長連任失敗,就不會參選2020總統。不過柯文哲眼下最重要的,還是2018,能不能順利與民進黨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