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蓋讚」感謝會 熊讚升北市府吉祥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為了感謝「熊蓋讚親善團」志工們的付出,北市府20號特別舉辦感恩餐會,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更是驚喜現身,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一個接一個社團代表,從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接下感謝狀,世大運圓滿落幕,北市府20號特別舉辦「熊蓋讚親善團」感恩餐會,向親善大使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除了我們台北市的公務員,在蘇麗瓊執行長的率領之下,穩扎穩打,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以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靠很多的市民無私的付出,才能夠有這麼好的效果,所以在這個地方,如果要講甚麼的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驚喜現身,成功炒熱現場氣氛,柯文哲20號下午簽下聘書留住熊讚,當天晚上就宣布,正式聘用熊讚,升格北市府的吉祥物,更將寫有「TPE」字樣的金色胸章,貼在熊讚胸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次世大運你知道,有一個比我還忙的叫熊讚,因為很多的宣傳、廣告都派他去。我都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要去哪個地方去學習,要學什麼工作,我跟你講不要怕,我們今天就正式聘請這個熊讚,當我們台北市政府的吉祥物。」

熊讚活潑可愛的形象,加上志工們無私的付出,讓各國選手代表團看到台灣的,熱情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