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輕忽颶風荷西威脅 紐約人囤沙包防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美國接連遭受颶風侵襲, 一級颶風荷西正抵達美東地區,雖然風勢逐漸減弱,但仍保持著每小時65英里的風速,紐約居民不敢大意,預先做好防災工作。請看記者柯婷婷來自長島的報導。

記者:「颶風Jose已經抵達美東,預計在今明兩天為大紐約地區帶來狂風巨浪。記者現在的位置是長島的眺望角小鎮,目前是美東時間週二晚上9:30。可以看到街上已經空無一人。」

在長島的沿海城市眺望角小鎮(Point Lookout),樹木、路牌都被吹的搖搖晃晃。

在眺望角居住了30年的Francesco對狂風巨浪已經見怪不怪,但也做好了防風、防洪措施。

長島眺望角居民 Francesco:「我買了一些東西來加固窗戶,你知道吧,我們這個區是低於海平面的,我們還準備了沙包,用來堵住門口。」

他還建議,颶風吹襲期間,民眾應該待在家裡,不要做追風一族,或是到海邊沖浪。

長島眺望角居民 Francesco:「買一些食物、汽車加滿油,待在家裏,不要好奇颶風是什麼樣,有時候好奇心害死人,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人家還要去救你。」

根據國家氣象局,一級颶風荷西抵達美東地區後,以每小時65英里的風速,往東北方向前進。

颶風波及紐約東南地區,蘇福克郡一帶、康州南部以及新澤西東北部,並為沿海地區帶來1-2英尺的漲水。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長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