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直營店直擊 提供果粉教學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iPhone8今天開賣,我們記者也來到蘋果在台北101的直營店,今年七月,直營店盛大開幕,今天,提供果粉教學服務。

購買iPhone8民眾:「滿開心的,可以滿快就拿到不用等很久。系統上滿順的,因為我之前是用i6,所以比之前i6更好用。」

購買iPhone8民眾:「(剛拿到的感覺怎麼樣)還不錯啊,換新東西。」

購買iPhone8民眾:「(看到這支你對她的感覺怎麼樣)好重喔。」

iPhone 8系列新機今天開賣,蘋果的台北101直營店,也特別將營業時間提早至早上8點,迎接想一睹為快的果粉。直營店也將提供iOS 11的現場教學,以及舊機資料移轉新機的服務。不過iPhone 8的買氣,似乎沒有往年夯。不少外媒報導,iPhone 8的整體需求弱,在美國,iPhone 8的預購數量,低於過去的iPhone7和iPhone6。很多人在等iPhone X 11月上市。 讓蘋果股價周三早盤重挫了3%,跌了將近5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