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強震現奇蹟!期待找到更多生還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好,墨西哥地震,進入第三天,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有一位12歲女孩,索菲亞,在瓦礫推中,伸出手呼救,目前墨西哥全國上下都在為她集氣,希望能救出更多索菲亞的同學。

細小的手,從斷垣殘壁中伸出,她是12歲女學生索菲亞。

墨西哥全國心繫著她的安危,搜救隊伍已找到她,但仍無法將她救出,只能靠一名身型瘦小的志願者遞給她食物和氧氣。

索菲亞告訴搜救人員她感覺非常累,她還表示與其他幾個同樣受困的學生互通有無,但目前無法確定他們是否還活著。

救援人員確實在附近測到了幾處生命信號。目前,網路上發起為索菲亞集氣的活動,等待好消息出現。

墨西哥總統尼托到災區視察,宣布全國哀悼三天。他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救人是第一要務。

墨西哥總統 尼托:「目前的重點還是挽救生命,給予需要的人醫護照顧,目前墨西哥城已有超過50人從瓦礫堆中被拯救生還。」

尼托說,緊急救援隊正在努力尋找和拯救失?者,墨西哥感激各國提供的技術和專業援助。

西班牙、美國、以色列、日本和拉丁美洲地區的其他國家,已伸出援手協助墨西哥應對這場自然災害。

墨西哥地震發生後,日本派出的70名專業救援人員和四隻搜救犬,已經抵達墨西哥城,投入搜救工作。

新唐人記者 唐楣、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