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吃雞排 一天吃上10座台北1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吃雞排,根據統計,全台灣一天得吃上25萬片雞排,大約10座台北101的高度,非常嚇人,也因此速食店業者,嗅到新商機,紛紛推出無骨雞排,希望搶1年40億的雞排商機。

將一塊又一塊雞排,擺放整齊,一起丟下油鍋炸,等到炸成金黃色,再把油瀝乾,可別以為這裡是一般的雞排店,其實這裡是連鎖速食店,看準台灣人愛吃雞排,也投入競爭激烈的雞排市場。

民眾:「吃起來就是皮比較脆,雞汁好像都包覆在皮裡面。」

咬開酥脆的外皮,裡面的肉鮮嫩多汁,多層次的口感,征服台灣人挑剔的味蕾,速食店龍頭麥當勞和肯德基,推出無骨雞腿排,和傳統的雞排相比,在大小上,傳統雞排是速食店雞排的2倍,厚度來比一比,傳統雞排有2公分,速食店的只有1公分,不過傳統的雞排店業者,腦筋動的快,還在雞排裡面加起司。

雞排店業者:「要現點現炸,起司的種類很重要,要選好,跟油溫控制很重要。」

民眾:「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雞排,這個皮比較酥脆還有胡椒鹽。」

民眾:「(速食店)的皮感覺沒有外面的好吃。」

民眾:「感覺在店內吃比較衛生。」

民眾:「環境是很重要啦,要衛生。」

根據統計,全台灣一天大約吃上25萬片雞排,等同10座台北101的高度,雞排的魅力無限大,也難怪,讓速食店業者,紛紛加入戰場,要搶攻一年高達40億的雞排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