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絃樂團長讚神韻交響樂:從天上到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0日晚間在台灣桃園中壢藝術館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神韻融入東方樂器於西方交響樂團中詮釋的原創曲目,讓管絃樂團團長黃瀚民讚歎,聆賞一場美跟善的感動,德音雅樂彷彿從天上到人間。

長笛演奏家 江品慧:「我覺得這個樂團真的很棒。」

青少年管絃樂團團長 黃瀚民:「絕對是從天上到人間的。」

青少年管絃樂團團長 黃瀚民:「我覺得更可貴的就是,怎麼樣跟西方的交響樂,又融合中國的樂器,我覺得那個是最難做的一個部份。我覺得她一方面是音色非常融合,一方面是也等於說,想要從西方的交響樂,又配合中國固有的一些文化的精粹,怎麼樣兩者結合,然後開闢出一條新路,我覺得這樣的嘗試是最不容易,也是讓我覺得可以學習到最多的。」

驚豔於神韻交響樂的宏大磅?,尤其對於來自保加利亞指揮家米蘭納切夫,充滿生命力地詮釋中西樂器融合的樂曲,驚豔不已。

青少年管絃樂團團長 黃瀚民:「我很驚訝是說,他尤其在「安可」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指揮,指中國的東西,彷彿他自己已經,就是,你已經看不到文化的隔閡了。」

長笛演奏家 江品慧:「我覺得那個指揮,我好喜歡他的動作,很傳神,他各種不同旋律,他可以用他的肢體來表達,雖然我是從背後看過去,以我來說,我就覺得他已經把整個精神帶出來了。」

國際扶輪3502地區桃園第三分區助理總監 王啟祥 :「《大汗》、《敦煌》非常的豪邁,對,所以你看我們全體觀眾,我沒有看過這麼熱,然後一直安可一直安可,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

融合東西方樂器於一堂,蘊含中華文化元素,神韻交響樂團的非凡創舉,造福許多音樂愛好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