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2反柯提案 柯P捶心肝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繼續來看到,民進黨全代會確定通過柯文哲條款,也有立委要求台北市長選舉要提名自己人,被解讀是民進黨要「分手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不願回答相關問題,但卻做出了捶心肝的動作。

坐在野餐墊上,跟毛小孩互動,冷不防被狗這麼一湊,柯市長「嚇一跳」。

主持人VS.市長 柯文哲:「市長,從小到大有沒有養過狗?有啦!養到小學五年級,但是那隻狗死掉以後,我再也不養了。哭太多天,我就不要養了。」

潭美毛小孩運動公園落成,柯P自爆小時候養狗經驗,議員高嘉瑜更加碼要柯P直接領養。

北市議員 高嘉瑜 VS.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今天要不要當場就領養一隻帶回去,展現你這個大家長的風範?」

要領養,柯P沒正面回應。再被媒體追著跑,關鍵問題更是不回應,卻不忘撂話,再酸媒體是鯊魚。

記者 VS. 市長 柯文哲:「不要怕,不要怕,這些都是我們台北市最厲害的鯊魚。」

抗議警政人事案「被偷襲」,柯P跟中央鬧脾氣,除了無聲抗議,更三度拒見新局長陳嘉昌。雖然週六才打破沉默,說自己藏不住表情,但週日依舊金口緊閉。

記者 VS. 市長 柯文哲:「市長,民進黨全代會有反你的兩提案。」

柯P不說話,但用了誇張的臉部表情、加上捶心肝動作來回應。由於民進黨全代會即將登場,有立委提了「反柯文哲」的兩個提案,要求民進黨黨中央自提2018北市長人選,柯綠關係無疑雪上加霜。

台北市議員(民) 高嘉瑜:「那我們現在撕破臉,其實以後要如何合作,所以我們黨團目前的決議是對柯市長留校察看,就是保留合作的空間,但是其實我們基層的支持者,也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北市議員強調保留合作空間,但也希望柯文哲別再跟中央、綠營鬧脾氣,快快想通,畢竟當朋友總比當敵人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