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搭VR熱潮 邀YouTuber串場廣告空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年度盛典金鐘獎,下週就要登場。這次廣告串場,不再由主持人和台下明星聊天,而是邁向虛擬實境科技,找來了13位YouTuber,錄製VR影片,要在廣告時間,現場播出,並透過網路直播,同時放送。

網紅當道,今年金鐘獎也要藉網紅熱度,炒熱廣告時間串場氣氛,要用VR影片串場,找來頻道「阿翰po影片」的阿翰、英文超好的阿滴與滴妹、幫大家科普各種知識的啾啾鞋、介紹各種玩具開箱的安啾、還有壹加壹(ILLY and LEAN)、小玉和笑笑、千千進食中、黃大謙、古娃娃和藏鏡喵、放火、異鄉人、Meg Lu等共13位YouTuber。

阿翰:「哈囉,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唐立騎,現在外面風雨很大了噢,什麼?有人,有人留言說老師今天特別漂亮,沒有啦,我有去做頭髮而已。」

學起占星專家唐綺陽,最像的不是造型,而是語調,一出口就逗得觀眾大笑,這是現在的超級網紅阿翰。另外如阿滴與滴妹,利用影片教大家英文,英文超好獲得大票粉絲,不過卻在挑戰學測考題時受挫。

阿滴 V.S. 滴妹:「我完全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整個一點信任度都沒有你知道嗎?這其實真的會耗腦力耶,這超耗腦力的。我現在就一個,又虛脫,又崩潰,又丟臉的一個綜合體。不會丟臉啦,就是。錯好多喔。妳真的錯滿多的,沒有要安慰妳的意思。」

除了搞笑有趣,也有帶觀眾體驗生活的,促進廣大網友學習知識的,各類型不同網紅。這次透過金鐘獎和粉絲們見面,會帶來什麼精采橋段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