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泳士橫渡日月潭 36國好手來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年度盛事,萬人泳渡日月潭,24日在朝霧碼頭登場,將近2萬名泳士下水,其中還包括36個國家的外籍好手前來挑戰。

主持人:「出發,十全十美。」

上午8點半,鳴槍出發,前總統馬英九接連2年、第5度挑戰泳度日月潭,這一天陽光普照,水溫剛好,1858支隊伍、19862名挑戰者,游在波光嶙峋的湖面上,飽覽湖光山色,3.3公里的長泳,特別舒爽,就連身心障礙組的泳士,都意外破了自己最佳紀錄。

身障泳士 白亞倫:「很開心啊!還滿順的,因為教練帶的蛙鞋很好游。」

白亞倫6年來第3度參賽,這次42分游完,榮登身障組第1名,來自台北金華國小的游泳教練許自雄,負責領游,帶著同樣愛運動的女朋友,頭一頭二,游完上岸,堪稱最陽光情侶檔。

成績靠實力,但只要完賽都不容易,挑戰成功的恭喜,差臨門一腳的,明年再接再厲,日月潭永遠都等著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